close

在30歲之前,

我不斷地摸索和人之間的關係,建構、改變、轉化、結束或再詮釋,

從別人的視角,找尋自己的定位點,

也不斷地往內探尋自我,

直到今天為止的每一年,我對自己都有不同的認識,而我誠心地希望,不論是在別人眼中,還是在自我追尋的過程中,我都能趨近我現在還不太清楚的完美樣貌。

 

也許就是一個,更美好的人。

 

一個對世界有所幫助,或者是至少對周遭親愛的人們、對自己的生命有所意義,連自己都喜歡的人。

 

於是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檢視過去,同時一個可以充滿嶄新期待,專屬於我的特別一天;

首先要回顧的,都是和人有關,看著各式各樣生日快樂的祝賀,也回想著過去生命中的各色各樣的人們,

覺得生命依然有些遺失,但時光依然沿路都有美好可以撿拾。

 

遺失的是,

自己對愛情曾經以為的純粹,

讓光陰和現實疏遠的一些關係,

也許還有一些錯失的機會。

 

美好的是,

我原來不是一個會說「好話」的人,

但是身邊總是環繞許多甜蜜的人,他們教會我,如何以言語種出一朵花,讓人獲得力量、展露笑臉,同時也可以誠實地、好好地表達自己想法。

縱使我還有那麼多的不足,

但依然願意包容,或以溫柔的方式改變我的人們,他們完整了我的宇宙,讓容易不安的我充滿安全感。

 

許願是重要的,

我希望我可以更勇敢、更了解自己多一些、再更主動積極一些、多一點綠色友善(要更有心貫徹才行)、多一點健康因此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並自私的希望,你們也能夠因此繼續愛我,

願意讓我成為你們人生中的小確幸。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755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