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是有作用的,

傍晚做完工作1,還能哼歌,

但咖啡的效果是短暫的,

疲憊在這之後,如排山倒海而來,好像用完了最後一點腎上激素,反撲帶來更糟糕的後果

晚餐時間我沒有胃口,覺得無法回到公司繼續做完工作2,

 

「我現在就要辭職!」

當下我覺得自己非常堅決,就是要離開這裡,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累!?

錢又賺得不多,

工作說有成就感嗎......也已經很久沒有了,

前一批一些同事離職之後,跟這一批不是沒有感情,但也少了相互扶持的革命情感,私交也少了,

她們都自顧不暇了。

 

腦中閃過很多句子,令我瞬間覺得噁心,

靠在路旁的水溝邊蹲下,乾嘔,邊哭。

仔仔細細地用文字寫出來,好像很可憐,

但是覺得自己可憐也沒有用,工作還是在哪,

邊哭邊擦乾眼淚,到了一個段落,還是得站起來,回到辦公室繼續工作。

 

這天的工作做完了,沒有休息完全的肉體,隔天依然要起床面對當天的工作。

 

這一天我們在工作上多方依賴,連老闆都不能缺少她的小主管,

因為我瞬間沒有做好的小事,也對我發了一頓情緒,

我當下又想哭了,

 

我想找個理由解釋我目前的狀況,但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好說法,都太軟弱。

 

但回到座位上,我還是得繼續工作,

自尊心受到的傷害,我只能把它歸類在"認知落差",

以為可以依靠,才會受到傷害,完全孤立無援的時候,逼到了絕境了,才會真的讓自己更強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755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